最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About Mr.Brain

Write less code and do more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One Response to 最遠的距離

  1. 玉華 說道:

    有沒聽過一句話,悔不當真=====其實呀,我現在都覺得,若是真得遇到了,你想要的,你想擁有的,你就應要去努力了,等待是沒有結果的,裝是一種保護自己的特有條件,也是一種偽裝自己、幫助自己的一種方式,我的阿信,她曾經找到了了真愛,而當初的她愛的辛苦,縱使她已另嫁他人,而當初的真愛也已找到他的另一半,在表面上,總會讓人唉!!可是在我得知了這消息後,我卻是站在另一個角度,看這這事情,所以,阿信才會常常對我說,你真的是如此的特別及不同,加油囉,上帝拿走了你生命的某種東西時,我相信他也有送了另一些東西給你,只是你可能現在不知//////

發表迴響

